二木草

看文可以不加热度,不过来吐槽留言好不好嘛Ծ‸Ծ我是话唠喜欢聊天。

【磊凯·论坛体】求助!一起演话剧的对手居然是个男的!该怎么办!!急!在线等!!!

#一切与真人无关,请勿上人真人!

#只有主要角色是有ID的,本章中【飞流直下三千尺】为三石同学,【是地蛋不是马铃薯】为源源小朋友。


第一章


1L 飞流直下三千尺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编剧这个杀千刀的!!!说好的是凄美爱情戏,结果我屁颠屁颠地拿到了剧本才知道TM是耽美话剧!老师到底是怎么通过这个剧本的!!!!!让我去死!!!!!老子是个根正苗红的直男!!!

 

2L

沙发!

 

3L 是地蛋不是马铃薯

我只是,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,楼主,发裸照么?

 

4L

23333LS真是够了!你还是吃你的瓜吧,没看到LZ都快要急死了么?

 

5L

坐等最后楼主说“我们已经幸福的在一起了谢谢大家”

 

6L

其实吧,楼主你淡定点好么?能说点具体的大家也好帮你啊~

 

7L

排楼上!

 

8L 飞流直下三千尺

好了,本宝宝喝了口水算是淡定下来了!

是这样的,我其实是大学学表演的,之前有一些表演经历,但是话剧是第一次,所以对这次表演比较看重。按理来说,一个合格的演员不应该挑对手挑剧本的,可是一想到要对着一个男的深情款款我就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 

9L

楼主疑似直男癌!

 

10L 是地蛋不是马铃薯

学表演的?应该长得不错啊~发张裸照看看!

 

11L

LS真的是专注裸照一百年啊!

 

12L

其实现在男生和男生经常开一些带颜色的基腐玩笑很正常的,LZ不要这么反应过激嘛~想成为好的演员就要适应任何角色,不挑对手和剧本,这是你说的哟!

 

13L 飞流直下三千尺

回复12L:其实平时和朋友开基腐玩笑我也会这么玩啦!可是这次的话剧是悲剧,没有一点玩笑的成分,这也是我觉得自己可以挑战一下的领域,毕竟我平时本身性格有点跳脱,可是居然是和男人演虐恋我TM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臣妾做不到啊!呸!臣做不到啊!!!

回复10L:裸照?你是妹子么?来来来!是妹子咱们互换个微信,然后~嘿嘿嘿~~

 

14L

楼主直男癌鉴定完毕!

 

15L

楼主直男癌鉴定完毕!

 

16L

楼主直男癌鉴定完毕!

 

17L

楼主直男癌鉴定完毕!

 

18L

楼主直男癌鉴定完毕!

 

19L

楼主直男癌鉴定完毕!

 

20L

楼主直男癌鉴定完毕!

 

21 是地蛋不是马铃薯

回复13L:我男朋友已经看到你的回复并且正在磨刀打算追杀你!

 

22L

哈哈哈哈哈哈!楼主小心啦!人家妹子男朋友正要追杀你呢!

 

23L是地蛋不是马铃薯

回复22L:谁告诉你我是妹子?

 

24L

YOOOOOOOOOOOOOOOO!

 

25L

Yooooooooooooooooo!!!!!!!

 

26L

靠!看楼主这么直以为终于摆脱基佬贴了!结果回复里居然出现基佬!遁了!

 

27L 飞流直下三千尺

我去!我只是接了个电话而已嘛!这楼都歪成什么样了?

回复21L:误会!真的是误会!都是自己人!快让那兄弟放下刀!我真的喜欢妹子的,祝你们幸福哈O(∩_∩)O

 

28L

看来LZ的直男癌还有救……怎么办,我想站楼蛋!

 

29L

所以聊到哪儿了?还有人记得楼主是要求助什么的?

PS:蛋楼!楼主一看就是炸毛受不解释!

 

30L 是地蛋不是马铃薯

回复27L:看来你不恐同啊!那你怎么这么排斥和男生演对手戏?

 

31L 飞流直下三千尺

咳咳。我排斥和男生演戏呢,是有原因的!初恋是在我15岁的时候,那时候见到一个小姑娘,特别可爱,结果我上去表白的时候,她居然一脸收到惊吓的表情,然后跑掉了!我长得绝对不丑好么!!!那失落了很久,后来打听才知道,不知道是谁告诉她我是个GAY!她才吓跑了的!所以我再也不敢接触和基腐有关的剧本了……说多了都是泪。不过这个话剧我接下了!

 

32L

等等!我有点跟不上LZ的思路。因为曾经被心上人误以为是同志所以比较排斥基腐剧本,现在又接了这个剧本。这什么神展开啊喂!

 

33L 是地蛋不是马铃薯

LS。要和我一起吃瓜冷静吗?

 

34L

地蛋君,请给我一块瓜,我也想冷静。话说LZ会不会是应刚刚接了电话所以变卦了?我只是猜测哈!

 

35L

只有我关心是谁在传这个谣言祸害了LZ的初恋么?LZ后来没有找那个姑娘解释清楚?

 

36L 飞流直下三千尺

确实是因为那个电话啦……原来和我演对手戏的男生是我认识的一个朋友,也在我们学校不过是音乐系的,我还奇怪怎么会找他来演,他说他年底有个试镜,想借这个机会锻炼下演技。既然是熟人那就没什么好尴尬的了。

回复35L:额……没找到,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,可能是那时候合作的一个三人男子组合的粉丝,那个组合真的……女性粉丝超级多!我那时候伪装成路人出去买冰棍吃,就撞上了他们过来,后面乌泱泱一大群人!吓死本宝宝了!对了,演对手戏的朋友就是这个组合里的,说起来我被初恋拒绝之后就认识了他们。

 

37L

等等!三人……组合?很红?还在上大学?我有些慌了。

 

38L

楼上稳住稳住!自从他们之后国内的男子组合那么多,上大学的也不少,一定不会这么巧的!!!

 

39L

卧槽卧槽卧槽!地蛋君在哪里!我好怕怕!快给我一块瓜!!!

 

40L

瞬间涌出好多亲人……我的眼泪啊……如果按照这个思路推测……那LZ就是…………三石?????

 

41L 是地蛋不是马铃薯

LS们想太多!如果是你以为那位,现在应该在准备新专辑,哪有空去演话剧?更何况是基腐题材……接了一定是脑子秀!逗!了!傻逼才这样,大家说是不是?!

 

42L

地蛋君小天使!听你这么说我安心多了!

 

43L

也对!地蛋君的分析很有道理!我家大哥可是接过国师的戏的人,怎么可能看得上校园小话剧!

 

44L

按照LS的逻辑,我家三石也是从小各种影视剧轰炸中成长的,怎么可能会挑剧本不愿意演这个!好歹是老戏骨!

 

45L

啊……是想多了就好╮(╯▽╰)╭女人的脑洞真是太可怕了!多亏了地蛋君!

 

46L

LS来战!我也是一条真汉子!可是我刚刚也被吓到了!怪我咯?

 

47L 飞流直下三千尺

哈哈,大家真是可爱啊!我不是你们以为那个人啦~不过我的名字里却是有磊这个字,叫我三石我也是能接受哒!好了不说了,我去排戏了!

 


评论(40)
热度(201)

© 二木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